“义”起来 更精彩 ——蚝一社区新义工培训活动

2020-01-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增强新义工对志愿者服务的认识,坚定其做一名合格义工的信念,2020年1月5日,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沙井义工联在蚝一社区开展了新义工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约50名义工前来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由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阳社工韦晓冰主讲,通过社区志愿服务的案例,结合义工团队带来经验,形象生动的让新义工认识了什么是义工、义工的特征和精神,以及参与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等,在场的义工表示通过学习,发现做义工原来是这么有趣又有意义的,坚定了自己加入义工的决心。最后,全场进行了庄重的宣誓,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响彻在义工心间。
标签: [责任编辑:赵婧]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