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一社区居民需求调研 为精准服务 奠定基础

2019-11-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11月22日,沙井街道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走进居民,聆听居民心声,了解居民需求,以便日后为居民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

  调研在蚝一社区西海岸小区进行,现场陆陆续续有居民前来参与,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表达自己的需求和对社区服务的意见建议,社区的物业、安保人员,不同职业的居民,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使社工对社区的现状及居民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至调研结束,共收集到约60份居民需求问卷。接下来社工还将通过线上、实地走访、居民骨干访谈等多种形式结合进行需求调研,使参与的人群更广泛,需求更有代表性,以此作为来年居民服务计划的依据。
标签:蚝一社区 [责任编辑:赵婧]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