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义起同行”义工招募活动

2019-11-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宣扬雷锋精神,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在社区中营造关爱、志愿、奉献的服务氛围。11月9日,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濠景城花园开展了一场“志愿服务,义起同行”的义工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义工联合会的创文活动和社工宣传活动联合开展,在招募活动现场,醒目的横幅和海报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咨询、了解。社工和义工通过现场宣导等方式,向他们介绍了中心志愿服务的内容,并引导有意愿的居民注册义工。

  此次活动共招募了9名专业志愿者,带动了社区居民自愿参与到志愿者队伍当中来,增强了居民的志愿服务意识,也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今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赵婧]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