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怡锦∣又见“红枫叶”,温情满家园

2019-05-06 来源:

又见红枫叶

--石临有

红枫叶

是一支温暖的花。

医生,救死扶伤。

义工,预防突发。

春风化雨心持久,

润物无声爱常发。

测血糖量血压,

轻轻检细细查。

耐心讲解,有问必答。

叮咛嘱咐,亲如一家。

邻里相亲手牵手,

人人手中一枝花。

啊,

红枫叶,

怡锦社区一枝温暖的花。

朴实无华的诗句是对怡锦社区“红枫叶”志愿者最为生动的写照。56日,又一周的开始,也是怡锦社区“红枫叶”志愿者协会康乐花园小分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的日子。指引大家有序排队、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为老人拍张靓照……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服务小区老人25人,出勤义工10人。

爱心贵在坚持,文明就在身边。长期以来,怡锦社区“红枫叶”志愿者坚持开展健康监护、探访慰问、结对帮扶等公益活动,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便利化,有效弥补社区服务短板,成为了社区文明形象的代言人。常年累月的行动完美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让爱心洒满社区,如春雨润物,无声入心。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