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榜样∣横岗怡锦社区“红枫叶”:有一种坚持,叫六年如一日

2019-04-22 来源:

社区建设离不开志愿者的支持,他们无私奉献、默默无闻,为美丽、和谐的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在怡锦社区,“红枫叶”成了社区志愿服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月22日是怡锦社区“红枫叶”志愿者协会康乐小分队为小区老人开展健康测量的日子。一大早,“红枫叶”志愿者三三两两走到小区会所,搬桌子、整理凳子,拿出记录本,放好血压仪,等待社区老人和居民的到来。“老哥,近期降雨频繁,比较潮湿,饮食要清淡,注意适量运动。”“大姐,血压还是有点偏高,降压药要坚持吃。”……活动现场,“红枫叶”志愿者曾叔认真为老人检查身体,并不时叮嘱注意事项,其他志愿者还为高龄、孤寡老人发放慰问品,送上社区党委的关怀。

康乐花园健康检查活动只是怡锦社区“红枫叶”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怡锦“红枫叶”成立六年来,百余名义工在各小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图书室、交通路口、背街小巷等场所留下身影,服务居民人数达近万人。“红枫叶”不为名利,放弃休息时间,忙碌在怡锦社区的角角落落。

六年间,健康守护、美丽家园、交通劝导、岗位值守、平安巡查……“红枫叶”在居民最需要的时候,最需要的地方,挺身而出、伸出援手,补齐了社区服务短板,为建设“和谐怡锦 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奉献爱心贵在坚持

“红枫叶”点点滴滴的行动

汇聚成大爱的河流

为他们点个zan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