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义”心奉献——怡锦社区召开億未来儿童运动馆义工座谈会

2019-07-02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億未来儿童运动馆服务水平,71日下午,怡锦社区召开了感恩有你·“义”心奉献——怡锦社区億未来儿童运动馆义工座谈会,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安劲、億未来儿童运动馆负责社工及17名义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工首先组织新加入的义工进行自我介绍,帮助大家互相熟悉,让新人尽快融入到团队中。新义工们积极发言,讲述做义工的初衷,展示自己的特长等,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億未来儿童运动馆唯一的义工“男丁”,胡叔叔表示很荣幸加入社区义工队伍,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和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安劲提出,老义工要帮助新义工,新义工要向老义工学习,做好“传帮带”,携手共成长,一起为提升区域服务水平而努力。并强调义工值班注意事项,億未来儿童运动馆以0-3岁幼儿为主要服务对象,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天真烂漫、无知无畏,尚未形成完全的自我保护意识,义工在日常活动中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提醒家长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做好区域安全防护工作,让孩子们玩儿得开心又放心。

长期以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億未来儿童运动馆采取“义工+社工”双工联动工作模式,义工负责日常值守,社工策划开展主题活动,实现双方联动互补、互动共进。运动馆天天有活动、周周有主题,深受辖区儿童及家长的喜爱,正是得益于义工们的坚守和社工们辛勤付出。让我们向这些可爱的人道声:您辛苦啦!和谐家园,感恩有你。

特别提醒广大居民:七、八月份暑假期间,不会安排亲子阅读课程哦。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