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怡锦社区举办广场舞比赛、志愿者表彰暨社区邻里节活动

2019-10-29 来源:

10月29日下午,怡锦社区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在恒地悦山湖文化广场开幕,围绕“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的主题,以“接地气”、广受居民喜爱的广场舞PK的方式共享邻里一家亲的幸福。

本次活动由怡锦社区党委、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怡锦社区繁花似锦广场舞协会、悦山湖管理处协办,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弘扬中华民族邻里互助、和睦相处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文明美好家园氛围。怡锦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悦山湖管理处物业经理孟维杰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文化搭台,邻里唱戏。一曲《祖国万岁》带领现场观众一同走进了欢乐的海洋,表达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一壶老酒》、《我祝祖国三杯酒》、《中国红》等由社区8支广场舞队伍带来的节目轮番上演,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怡锦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幸福、快乐的都市生活。

“跳得真好,欢乐的节拍让我们不由自主地也跟着跳起来!”周边围看的居民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些精彩的画面。社区以活动为载体,搭建社区舞台,吸引居民走出家门,加强互动交流,密切邻里关系,促进邻里和谐,增强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文明家园,志愿添彩。此外,在节目表演间隙,社区党委还对社区151名志愿者进行了表彰。自2006年怡锦社区成立以来,一批又一批的志愿者投身社区建设,无私奉献,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爱心奏响和谐邻里的最强音,被居民们笑称为“怡锦最可爱的人”。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志愿者’是社会和谐幸福的重要使者。感谢大家的付出,你们辛苦啦!”曾德宏书记带领着活动嘉宾、社区两委班子为获表彰的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激励大家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五星级志愿者廖建珠阿姨是怡锦社区老年人协会的第一任会长、红枫叶志愿协会骨干。十几年来,廖阿姨不仅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还带动老伴、邻居一起加入到社区志愿队伍中来。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现场为廖阿姨献上鲜花,对她的贡献表示感谢。

“跳得开心,看得热闹。充满温馨,洋溢着满满的感动!”社区邻里节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靓丽的红马甲、鲜红的荣誉证书与演职人员、志愿者脸上的笑容定格在镜头中,活动在所有人员的合照中落下帷幕。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