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养老服务升级,贴心关爱温暖人心

2019-10-24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怡锦社区老年人智慧养老服务水平,营造安全、温馨的居家养老环境,10月23日下午,怡锦社区举办了一月一次的智慧养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怡锦社区党委、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邀请了30名使用李秘书智慧服务的老年居民到场参加。

此次座谈会上,除了深入了解社区老年人在享受智慧养老服务遇到的问题、收集老年人服务需求等常规环节之外,怡锦社区智慧养老服务项目方为社区老人带来了“新朋友”——李秘书AI智能看护机器人。老人们对这个“新朋友”赞不绝口:“之前用平板机器的时候,我常常在上面听歌、看东西,挺方便的。现在这个新机器人长得圆头圆脑的,真是越看越喜欢。”工作人员介绍,对比原来的平板设备,机器人更人性化,在保留一键紧急呼叫的服务基础上,增加了AI语音互动、党建宣传、开放式老年课程等新功能。智能看护机器人具有高品质的音响效果、高电量长续航等特性,老年人用起来更方便、耐用。

“以李秘书AI智能看护机器人为媒介,为社区老年人提供聊天互动、娱乐、健康咨询服务,24小时温馨陪伴,让老年人从此不孤单,真正成为老年朋友最好的‘老朋友’。”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讲到,接下来,社区将根据居民的使用情况不断完善机器人功能,推动社区智慧养老服务再升级,让辖区老年人得到加倍的关爱。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