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义‘家人——义工茶话会

2019-07-29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促进社区义工队员的沟通交流,增强义工对社区义工队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年7月28日下午在蚝一社区开展了一场名为志愿‘义’家人的义工茶话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社区18名义工参加。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活动内容及流程,其次社工通过“捉虫虫”的热身游戏速度带动现场的气氛,随后社工引导大家相互认识,每个人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姓名、从事义工的时间以及做义工的收获等。后面社工给出讨论话题,以“世界咖啡屋”的形式让义工分组分享交流并进行小组汇报,每位义工都能够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交流中去。最后,义工们纷纷为社区义工团队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蚝一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10]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