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一社区“义彩纷呈,汇聚爱心”义卖活动

2019-05-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让社区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社区公益事业中,锻炼自我,学习志愿服务精神。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本年度推出儿童青少年志愿服务。2019年5月11日下午,中心组织6名社区儿童青少年在蚝一岁宝禁毒U站开展了主题为“义采纷呈,汇聚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共招募到6名小义工进行协助,小义工在活动中激情吆喝,喊出“爱心义卖、与爱同行”、“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购买一份,奉献爱心”等口号,吸引附近的居民前来购买书籍、文具、玩具、耳环等物品。小义工们的一举一动都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他们无疑是最棒的。同时,热心企业新沙天虹购物中心也大力支持本活动,不仅拿了许多文具、玩具过来义卖,更安排了四名工作人员过来协助。本活动历时两小时,筹到的善款有66元。该笔善款,社工与小义工将会在下月购买一些物品探望蚝一社区的长者、特殊人员及其他有需要的人群,将其用到实处。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孩子们的付出、家长们的支持、居民的善意以及热心企业的慷慨。最后,蚝一社区全体社工衷心感谢参与本次活动全体成员。公益,因你而在!(通讯员:陈银莲)
标签:青少年活动 [责任编辑:全国4]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