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蚝民讲蚝事”长者探访活动

2019-04-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生活,减少他们的孤独感。近日,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里进行了一场“听蚝民讲蚝事”的长者入户探访活动。
  本次活动共探访了社区的十位高龄长者。他们当中有老党员、老战士;有五星级老义工;有最可爱的阿公阿婆。在探访过程中,社工详细了解长者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以便接下来提供专业的服务。随后社工邀请长者们分享关于蚝的故事,和他们一起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长者们纷纷表示:今天特别开心,希望社工下次再去探望他们。
  据悉,长者探访活动是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长者开展的服务之一,希望通过长者探访活动向长者传递关爱,减少长者的孤独感。(通讯员:李海洋)
标签:老年人关爱 [责任编辑:全国4]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