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锦社区开展“消费扶贫手牵手、幸福怡锦心连心”扶贫展销活动

2020-11-0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消费扶贫进党群服务中心”的通知》精神,11月5日下午,怡锦社区党委在辖区恒地悦山湖小区开展了以“消费扶贫手牵手、幸福怡锦心连心”为主题的扶贫展销活动,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怡锦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及社区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怡锦社区悦山湖广场搭建的简易展销台前,社区党员担任“销售员”,热情地介绍扶贫产品,吸引了来往的居民驻足挑选。据悉,贵州部分市县是深圳的对口帮扶对象之一,本次展销产品均来源于贵州的帮扶地区,有当地的腊肠、特色火腿、直销鸡蛋等肉蛋制品,也有凤冈荞皮、刺梨面条、天麻片、辣椒酱及小吃等厨房生活常备食品。面对品种丰富且优惠的价格,过往居民纷纷踊跃参与,查看挑选物美价廉的扶贫产品。

活动现场,铁牛部长和德宏同志详细了解相关展销情况,查看了展销台上的各种扶贫产品,并与工作人员一道做起了临时销售员,向居民朋友热情介绍扶贫产品。还自掏腰包,购买了面条、黑枸杞等当地产品,现场爱心暖心涌动,部分产品供不应求。


据悉,此次展销会采取源头直接供应的方式,其直达居民家门口的便捷销售模式将有力推动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氛围,努力让消费扶贫成为社会自觉,使得社区居民都能为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