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楼夜查不停歇,重点整治稳提升

2020-11-03 来源:

11月2日晚,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带队接续开展出租屋“扫楼”行动,组织部副部长、街道驻怡锦社区网格组长晏慧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员、包点干部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行动。

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指出,目前出租屋分类分级工作经过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辖区扫楼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切实护卫了一方平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应继续做好常态化检查管理工作,积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把出租屋分类分级工作做的更精更细,往深里做往实里走,确保不发生隐患问题反弹,不断取得更加令人满意的安全成果。


铁牛部长和晏慧文副部长带领各工作小组成员重点对用户燃气缴费问题和电动车违规充电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对现场发现的违规充电车进行封锁处理,指导工作人员在违规车辆上张贴告知书,以严肃果断的整改措施切实推动辖区内电动车辆违规充电问题的解决,有力提升居民安全充电意识,减少隐患事故发生。


对于此次扫楼工作,工作人员结合之前的整改结果,重点对燃气安全隐患、电动车室内停放充电及逃生窗通道疏通等隐患问题进行细致检查,督促楼栋房东租户、商铺业主积极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加快推进管道燃气入户工作,确保按时

保质完成任务

同时针对当前出租屋管道燃气工程入户工作,负责相关工作的工作人员对于已经同意管道燃气入户但还没有缴费的租户,制定了表格清单,逐户联系相关居民,敦促其及时完成缴费。


据统计,此次行动出动人次15次,共扫楼29栋79套间,发现电动车违规充电、违规停放隐患3处,现场整改3处,其他隐患13个,整改11个,跟踪处理2个。接下来,扫楼行动小组将继续强化日常排查,及时督促楼栋房东和租户加紧完成问题整改,切实保障辖区居住环境安全可靠。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