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 同频共振齐发力

2020-03-19 来源:

市行业协会到社区捐赠

为缓解卡口额温枪等物资紧缺局面,应对返深人潮带来的防控压力,连日来,驻怡锦社区援助工作组组长姚本道、组员何威多方筹措,积极与市行业协会、对口援助单位联系,促进爱心捐赠与抗疫一线亟需供求对接。


3月19日下午,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刘从高、秘书长马福青代表行业协会给怡锦社区送来了20支额温枪,驻社区援助工作组组长姚本道、组员何威,怡锦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党委副书记李爱明出席了捐赠仪式。

刘从高会长表示,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一直以来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进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希望尽所能为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马福青秘书长感谢区援助干部何威搭建平台,让行业协会为社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并代表行业协会对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敬意。

驻社区援助工作组组长姚本道、组员何威代表社区致以诚挚的感谢,“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解决了社区防疫工作燃眉之急,相信众志成城、携手同心,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到社区捐赠

3月19日下午,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禤志敏,四级调研员钟志华给怡锦社区送来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并与驻社区援助工作组、怡锦社区党委班子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社区第一书记到社区解难题

3月1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到怡锦社区解决因地铁施工导致某店铺地面下陷的问题。铁牛部长与地铁施工人员现场研究分析了地面塌陷的原因,要求地铁施工方本着“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最行之有效的方式拿出解决方案,尽快施工复位,让店家尽快复工复产,将损失降到最低。区防疫援助怡锦社区工作组组长姚本道、组员何威和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党委副书记蒙在恒一同在现场商量解决方案。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