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一线,温暖后方,怡锦社区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0-03-18 来源:

2020年3月18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医护人员关爱行动,驻怡锦社区援助工作组组长姚本道、组员何威、怡锦社区党委副书记李爱明及社区团委书记周梦茹,走访慰问天颂雅苑社康中心主任、双职工医务人员张纳,并送去一份由区、街道义工联联系爱心企业捐赠的暖心礼包。

慰问中,姚主任一行询问了张纳在抗疫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张纳在疫情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感谢张纳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叮嘱张纳及其家属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保重身体。


李爱明副书记说道,“医护人员在前方战斗,社区要加强对医护人员家属的关爱,帮助他们守护好‘小家’,让医护人员安心投入工作中。”

疫情发生以来,天颂雅苑社康中心主任张纳带领社康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担当尽责,为社区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强的医疗保障,他作为社区“三位一体”工作组成员,始终将社区居民的健康摆在首位,担起隔离人员的随访工作重任,定期上门对隔离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及健康评估。近日,为了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应对疫情的防控能力,张纳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到社区开展两场防疫知识培训,并多次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防感中药包和防感熏剂等,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安全防护尽一分力量。

脱下战袍,医护人员也是普通人。但当集结号吹响,他们义无反顾冲向防控疫情第一线,勇敢、无畏,在医护岗位上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最美逆行”。

 

向怡锦社区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