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锦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12-19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社区老年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行为意识,12月19日下午,怡锦社区联合红棉、松柏、华乐、横岗及华侨新村五个社区共同开展“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派发宣传折页、摆放宣传知识展板、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等环节,以此引导老年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社区“夕阳红”社工及志愿者们在现场向居民朋友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并邀请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通过将垃圾标志牌放入正确的垃圾桶中,指引居民正确投放垃圾。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社区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也要把垃圾分类知识传递给家里人。

活动吸引了三十余名社区老年居民参与,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社区老年居民更进一步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促使他们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共同营造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