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梳理找差距 鼓足干劲抓落实--怡锦社区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9-07-15 来源:

715日上午,怡锦社区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结合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效,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人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条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社区的各项工作。社区党委副书记蒙在恒通报了上半年在党建、治理、服务三大方面的特色亮点成效,并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任务及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半年,怡锦社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区委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文件要求,围绕横岗街道党工委构建“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战略目标,主动找定位、量差距、谋发展、展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党建为引领,以需求为导向,深化“党建+”活动,强化重点工作落实,升级社区服务格局,推动安全生产、市容提升、综治维稳、扫黑除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抓出亮点,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对社区上半年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强化责任落实。9月开始,全街道上下将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社区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干在前,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二是找差距抓落实。强化对标比较,认真排查,摸清社区工作任务底数,查漏补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勤做事做成事。围绕下半年重点任务,勇于创新,努力挖掘更多特色亮点工作,做到常规工作不漏项,特色工作有亮点。

根据社区党委安排,会议还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专项培训。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