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蚝一,志愿同行”义工表彰活动

2019-10-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回馈社区义工的辛勤付出,提升义工对社区义工队伍的归属感,同时为了激励更多的人投身社区志愿服务。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10月26日下午在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有爱蚝一,志愿同行”义工表彰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53名社区义工参加。

  活动中,社工通过热身游戏“大西瓜、小西瓜”调动了现场的氛围,掉入游戏陷阱的义工现在展示起了才艺,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社工和义工一起欣赏义工服务的精彩活动集锦,视频中的精彩瞬间让在场的义工们感到无比自豪。紧接着,社工对蚝一社区义工服务活动作了详细的汇报与总结,充分肯定了义工在2019年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并邀请大家为社区义工队伍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给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

  最后,社工邀请社区党委副书记陈建坤为45名优秀义工颁发荣誉证书。义工代表总结发言,从自身的角度很好地诠释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义工精神,鼓舞着我们的社区义工队伍继续前行。
标签:蚝一社区 [责任编辑:赵婧]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