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蚝一”项目之长者座谈会

2019-10-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了解长者需求,提升中心的服务质量,确保给长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近日,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工活动室开展了一场长者座谈会活动。共吸引了社区17位社区长者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今天活动的主题和内容,让参加者对活动有一个清楚的认识。随后邀请义工带领参加者们做小运动-捏肩操。之后社工、义工按照提纲引导参加者开始了激烈的讨论,很多长者表示喜欢室外活动,想出去喝早茶、旅游或者去公园里走走。社工和义工把长者的意见或建议都记录了下来。

  据悉,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长者领域开展了多项活动,此次开展长者座谈会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长者需求,提升中心的服务质量,确保给长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赵婧]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