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微光汇聚文明力量——怡锦社区持续开展环境提升行动

2021-03-31 来源:

为清洁城市环境,给“创文巩卫”助力添彩,3月30日下午,怡锦社区党委把学习党史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美丽家园”义工队伍开展环境提升行动。

似火骄阳的高温天气来袭,志愿服务的身影依然活跃,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大家分组行动、分工合作,一手持夹钳,一手持垃圾袋,细心地捡拾着垃圾。每一位党员志愿者、义工都热情高涨,有些垃圾散落在灌木丛里,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不便,大家就小心翼翼地站在树池边,伸着钳子捡拾垃圾。


路上遇到刚放学的学生,志愿者、义工们还向他们宣传要保护环境,不随手乱丢垃圾,爱护美丽家园。



所过之处,志愿者、义工带走了垃圾,还原了道路的整洁干净,为城市文明默默地做着贡献。义工张阿姨表示,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搞好环境卫生是我们每位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