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当好市容“守护者” 交通安全伴我行

2021-03-24 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推动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纵深发展,激励社区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323日下午,怡锦社区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工作站党支部党员以及工作人员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保安全主题党日暨环境大蝶变活动。


https://ss2.meipian.me/users/84919801/b56538a0-8bc5-11eb-a2f9-09f50ace5022.mp4

市容环境·大蝶变

在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两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社区党员、工作人员沿着康乐路、天颂雅苑外围绿化带开展环境提升行动,清扫沿街路面,捡拾绿化带垃圾,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居民保护环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同时,社区城管线工作人员行走辖区主干道,规整非机动车辆,向沿街门店宣传全民总动员,横岗大蝶变工作,并督促商铺经营者自觉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市容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辖区居民一致称赞。


美丽家园义工同时行动


学史力行·保安全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缩影,在康乐路与红棉路交叉的十字路口,社区交安站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向过往居民派发文明出行宣传折页,对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自行车驾驶者、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进行劝导教育,用一句句诚恳的话语,让交通安全宣传走进老百姓的身边,引导辖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规范交通安全行为,筑牢交通安全防火墙。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