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核酸检测同步推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2020-08-18 来源:

8月18日下午和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下沉怡锦社区督导“三防”工作,铁牛部长先后到水官高速高架桥下、“三小”场所营业门口、怡锦公园检查社区"三防"工作落实情况。铁牛部长指出,最新台风已经形成并即将登入我市,短期内将会有大到暴雨,社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台风的应急准备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排查辖区内各隐患点,按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加强台风天气应急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党委副书记蒙在恒陪同。

全力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8月18日,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到怡锦社区召开部门会议商讨社区相关居民的核酸检测事宜。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党委副书记蒙在恒,社区网格站相关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汇报了当前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表达了各自的意见看法。随后,铁牛部长强调,当前防疫工作仍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中,社区要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的要求指示,本着对居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人盯人的方式,及时告知相关居民做好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务必尽快进行检测,确保自身和周边人员安全;加强工作人员间的沟通配合,做好信息对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