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满园春色关不住,片片“红叶”分外美

2019-03-25 来源:

--活动不停,关爱不止

东风动怡锦,处处是繁华。

清清长流水,浇出满院花。 

周末翩翩舞,周一细细查。

额沁微微汗,情飘暖暖家。

周末清洁家园

 

晨除一隅雾,暮连万片霞。

心里雷锋在,自然爱无涯。

最是风光好,红甲向春发。

 

片片红枫叶,浓浓怡锦情。春日里,社区红枫叶志愿者协会的服务遍地开花,成为怡锦家园里最为动人的景色。2019年以来,该协会已开展活动142场次,服务居民及老人2541人次。

今天是周一,也是红枫叶志愿者协会康乐小分队开展检查血压公益活动的日子。上午,小区会所里,红枫叶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闲话家常,说说生活中的趣事、讲讲遇到的烦恼,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此外,退休医生曾叔叔还为前来的老人测量血压,叮嘱日常注意事项。这样的活动,该小分队已经坚持了数年。

共计,出勤义工5人,服务居民及老人20余人。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