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志愿服务∣周周有行动,关爱不止步

2019-03-18 来源:

“曾忆义工几度行,周周不变沐清风。

一身梦里红衣甲,就似雷锋照我行。”

说得就是咱社区康乐花园

红枫叶志愿者


3月18日上午9点,怡锦社区红枫叶志愿者协会康乐分队继续在小区会所开展主题志愿服务,为小区高龄老人、居民测量血压,当天服务人数34人,出勤义工20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面带微笑,热情接待前来测量血压的老人,仔细询问身体状况,认真做好数据记录。测量结束后,还悉心地为老人解释血压情况,细心叮嘱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如健康饮食、适量运动、科学作息等。一字一句都说到了老人们的心坎儿里,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温暖,灿烂的笑容在老人们的面庞上绽放,他们纷纷拉起志愿者开心合照留念。

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红枫叶志愿者们根据老人们的实际需求,常年累月地开展测量血压、血糖等主题活动,潜移默化地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弘扬了互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融洽邻里关系,受到小区老人和居民们的高度赞扬。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