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雷锋月里学雷锋 怡锦“红枫叶”身先行

2019-03-04 来源: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3月也被赋予了独特的意义。雷锋月里,怡锦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掀起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社区氛围。而在社区学习雷锋大军中,“红枫叶”志愿者一马当先,积极参与美丽家园、交通劝导等各项服务,还自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服务辖区居民。无论是在周末的街头、路口,还是小区绿化带旁,或是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室内,我们都可以看见戴着红袖章、身穿红马甲的“红枫叶”志愿者身影。

3月4日上午,康乐花园小区会所内,接送老人、指引排队、聊天话家常、测量血压、叮嘱注意事项……“红枫叶”志愿者在不停地忙碌着,大家有序分工、配合默契。原来,“红枫叶”志愿者正在开展公益测量血压活动,这只是该组织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

据悉,“红枫叶”志愿服务每周坚持开展,形成了常态化服务模式,活动内容涵盖了探访慰问、健康体检、清洁卫生等多个方面,成为了社区服务重要补充力量。红枫叶志愿者的行为传承和弘扬了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感染了辖区居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广大居民学雷锋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