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谱新篇 领导慰问鼓干劲

2021-02-18 来源: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218日年初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怡锦社区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先后到怡锦社区工作站、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怡锦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挂职副书记高泽林陪同。罗委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询问各条线工作准备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共绘蓝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罗委员对社区“两委”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鼓励“两委”班子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建设过硬队伍,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二是加强工作创新创优,努力形成新的工作亮点,创**建工作品牌,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积极解决实际问题,为社区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罗委员到怡锦公园督导检查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及园内市容环境卫生,要求卡口值守人员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到位,引导游客测量体温、扫健康通行码并规范佩戴口罩后有序进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绿化养护等问题,要求社区上报至街道有关部门进行整治,改善公园绿地景观效果。

新的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街道领导的祝福与问候让社区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带着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书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