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防疫“战士” 争当爱卫先锋

2021-02-09 来源:

走访慰问老党员、各小区卡口

29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到怡锦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怡锦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陪同。

铁牛委员首先到患病老党员范雅琴家中,给她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询问她目前的身体情况和治疗情况,并嘱咐她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心情,范雅琴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治疗,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随后,铁牛委员一行到乐清小区,看望慰问坚守在卡口的一线值守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并送去慰问品,勉励值守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坚持不懈地做好卡口测温及扫码、重点人员的排查,把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

社区“两委”班子走访慰问各小区卡口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慰问泉井湖、康乐六区卡口

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娅菲慰问信义锦绣花园小区卡口

社区党委委员巫冠浩慰问中海怡美山庄小区卡口

社区党委委员陈振栋慰问康乐花园、职工新村卡口

社区党委委员段有娣慰问悦山湖小区卡口

社区居委委员范智祥慰问悦心园、天颂雅苑小区卡口


岁末大扫除 党员先行

29日下午,怡锦社区党委组织工作站全体党员开展“留‘深’健康过大年,清洁‘免’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穿上红马甲,撸起袖子,拿起扫把、拖把、抹布等工具,认真对每间办公室、每个窗台缝隙、楼道拐角进行清扫,对社区各个宣传栏进行擦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崭新的面貌干干净净迎接春节的到来。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