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锦社区党委开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座谈会

2020-11-1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阵地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1月18日下午,怡锦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座谈活动,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居民党员、工作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光荣,不忘入党初心,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无私忘我的投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德宏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推动工作实践,为社区建设奉献力量。

活动讨论上,退休老党员刘叔表示,自己80年代来到深圳,见证了深圳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毋庸置疑深圳发展的成绩是肯定的。但同时也应该重点思考如何“再出发”,针对目前社区在交通、医疗、学校学位等民生问题短板,希望社区党委政府能够紧跟发展趋势,加紧思考解决各项民生短板问题,切实满足社会发展需要,同时希望社区党委能够加强辖区社会组织的指导管理,通过多开展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把大家积极组织起来,努力营造党群同心、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发展氛围。德宏同志一一做出回应。

再后,曾书记主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篇章党课学习,在对该篇章进行仔细讲解后,他强调社区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来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牢牢把握“人民至上”这条红线,这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奋勇迈向进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通过多种形式活动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悟学深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把工作向前推进,扎实取得让居民群众满意的佳绩。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