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党建 助力社区发展——怡锦社区党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2-26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2月26日上午,怡锦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怡锦社区党员及居民群众84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课题目为《加强基层党建 助力社区发展》。怡锦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国精神,解读了“新时代”的内涵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发展目标,联系怡锦社区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社区党建助力社区发展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曾德宏提出了“社区工作皆小事,社区工作无小事”观念,要求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居民群众需求,从工作细节抓起,从居民的小事入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解决困扰居民生活、阻碍社区发展的大事小事、急事难事,奋力推进社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最后,曾德宏还向党员群众汇报了社区2019年工作成果、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社区党建工作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促使社区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2020年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