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齐创建 再接再厉迎“国考”--怡锦社区召开创文迎检动员大会

2019-11-01 来源:

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让我们携手共建文明家园

为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而奋斗

11月1日下午,怡锦社区召开创文迎检动员大会,进一步凝聚社区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准备工作,力争以最佳的创建成效、最好的社区面貌、最优的精神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度的测评检查。怡锦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副书记李爱明、蒙在恒,7个物业管理处、市容整治队、玉意保洁公司、爱家超市等共建单位及怡锦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精准对标,促进创建提质升级,针对不同参会对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凝聚共识,共建家园。会议第一阶段面向物业管理处、市容整治队、玉意保洁公司及爱家超市等共建单位,首先传达了10月31日区创文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紧接着,对照社区6类文明创建样本框的测评标准,详细部署创建迎检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工作要求及具体措施。曾德宏指出,当前深圳市创文年度测评检查迎检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社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标准,把创文迎检工作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全面精准对标,全速整改提升,全力冲刺攻坚,守住样本框不丢分,为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力量。


齐心协力,彰显担当。会议第二个阶段面向怡锦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首先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创文不是某一条线的工作,需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同推进,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曾德宏作了创文动员讲话。他强调,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各级领导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把创文迎检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凝聚共识、体现担当、彰显价值,严格按照分工,抓实抓细抓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社区顺利通过创文“国考”,社区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明城市人人创建,

文明成果人人共享。

2019年创文迎检战役已经打响!

作为怡锦人,

让我们行动起来,

共同参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

共建美好、文明、和谐的家园。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