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锦社区党委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

2019-09-02 来源:

为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及配套文件精神,全面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精神,9月2日上午,怡锦社区党委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社区两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传达了街道组织部《关于全面深入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培训的通知》的内容及相关工作要求,全面领学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详细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战略定位、发展导向及社区发展切入点等内容,加深了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对粤港澳大湾区的认识和理解。他强调,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紧紧围绕社区的中心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要求上来,主动作为、把握机遇,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社区建设的成效上,为辖区居民构建宜居宜业的优质生活圈。

接下来,我社区8个党支部将紧锣密鼓地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活动,社区党委还将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力争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传递至每位党员、群众心中,掀起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热潮。

会议还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观看了龙岗区委组织部推出的《红色记忆》及福城街道的党建引领治理《福城探索》两部宣传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了曾经的龙岗守卫者、拓荒者,从他们的红色记忆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从先进街道的做法中,学习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成功经验,突破社区治理瓶颈,汲取前进的力量,为社区下一步建设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