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芳华映现客家文化魅力,专家工作室开展书画写生活动

2019-11-01 来源:

近日,龙岗区文化馆开展了以“到人民中去”为主题的客家风情写生观摩活动,我社区专家工作室专家老师李仕明作为艺术家应邀参加。为让辖区书画爱好者近距离观摩学习、与艺术家面对面交流,提高书画创作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8月28日、29日连续两天,怡锦社区专家工作室、横岗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怡锦分会携手组织社区书画协会成员、书画爱好者前往茂盛世居、甘坑小镇与龙岗区书画大家们一起开展写生活动,横岗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严勇、怡锦社区专家工作室部分专家老师、怡锦社区社会组织分会理事及社区党委委员陆双雯参加活动。

在茂盛世居,10多名艺术家临街搭台创作,付诸笔端的浓墨淡彩与周边古韵十足的房屋相映成辉。行走在历近200年风风雨雨的客家围屋中,怡锦社区书画爱好者不时驻足观摩艺术家创作,学习艺术家绘画技巧,倾听艺术家们的创作心得。

来到甘坑小镇,在观摩艺术家创作之后,社区书画爱好者也拿起笔来,描绘映入眼中的客家民俗风情,一笔一画展示客家传统文化魅力。绘画间隙,大家相互交流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创作氛围。

此次活动开拓了社区书画爱好者的视野,通过观摩欣赏提升了大家的艺术水平,加深了对龙岗区客家风情人文历史的认知,并结交了一批热爱和支持书画艺术的朋友,得到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