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假期·喜迎开学”怡锦社区举行暑假告别仪式

2019-08-29 来源:

这个暑假,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里有绘本制作、诗朗诵、科普等课程,也有棋类比赛、小小义工等主题活动,丰富的课程、精彩的活动,让怡锦少年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假期时光。临近开学,青少年即将告别这个难忘而愉快的暑假,开启新一阶段的校园生活,为了调整同学们的心态,能以平和的心情尽快进入学习状态,8月28日下午,怡锦社区工作站、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欢送假期·喜迎开学”为主题的暑期告别活动。现场吸引了近40名学生参与。

第一个环节是夏令营活动回顾,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在社工的讲解中,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展现在大家面前,将孩子们再次带入了夏令营的精彩瞬间,也让在场的家长们了解孩子们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里的暑期生活。紧接着,后社工姐姐将小朋友分成6组,开始了游戏环节——你演我猜。比赛内容分为体育类、常识类、动物类、食品类、成语类和人物类六大类,考验同学们的肢体和语言表达能力,突出知识性和趣味性。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组合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只是比划了几下,搭档就很快得出了答案,而有的选手因不知如何表达而“手舞足蹈”,答题人也急得满头大汗,不时引得台下的小伙伴们阵阵哄堂大笑。

通过此次的活动,帮助辖区青少年尽快从暑期的生活状态进入开学模式,增强社区青少年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邻里和谐,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