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服务∣看过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精彩不停,老少皆宜乐趣多

2019-04-18 来源:

--凝聚党心•服务群众

近日

深圳已进入强对流多发期

冷暖空气活动频繁

暴雨极端天气接连发生

导致好多小伙伴儿们不能出去好好玩耍


“家门口”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从广大居民的需求出发

建设服务型党群服务中心

每天开展适合不同人群的主题活动

赶快来这里享受闲暇时光吧

科学育儿、快乐阅读。4月17日上午,本月第二期亲子阅读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西億未来儿童运动阅读馆开讲啦,15个家庭在充满童真的绘本故事世界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

活动中,阅读老师给幼儿及其家长分享了绘本故事《长个不停的腿》。老师通过绘声绘色的讲解、夸张动作的模仿,让幼儿们记住故事中情节,知道乱吃东西的严重后果。“能不能吃陌生人给的食物呢?”“不可以,不然腿会变得长长的,好可怕哦!”活动在孩子们稚嫩的回答中结束了。

亲子阅读活动以趣味性、知识性、互动性广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每月开展两次亲子阅读活动,欢迎家有萌娃的大朋友报名参与。

国风悠长、墨韵飘香。4月17日下午,怡锦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大盆菜 项目双节书画展之书法课在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开课,吸引30名社区书法爱好者参与。

首节课程,老师着重于毛笔基本功的练习和学习,首先对书法的基本知识及握笔运笔方法进行讲解,掌握笔画顺序和字架结构。紧接着,老师针对基本汉字知识进行讲解,让每名书法爱好者在培训课后不仅对书法知识有了基本的了解,还能为下一步培训、让大家写出一手漂亮的好字打好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粤0755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系人:王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简介怡锦社区位于横岗街道中心地带,东邻恒心路,西至平盐铁路,南至红棉路,北至水官高速公路,辖区总面积0.73平方公里,居民户数11185户,总人口近四万人,管理范围包括6个花园和3个城中村小区: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天颂雅苑、悦心园、悦山湖和职工新村、乐清小区、泉井湖。怡锦社区的基础设施完善,辖区有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幼儿园4所,分别为横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