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自然较生活 ——蚝一妇女环保酵素制作活动

2019-04-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14日,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沙井义工联,给社区的25位妇女居民带来了一场新奇而实用的课程:环保酵素制作,妇女们热情满满参与学习。

  环保酵素用途多,本次制作的用途是兑洗洁精洗碗、拖地或防蚊使用,主要是用果皮垃圾来制作,现场准备了40斤果皮,满满3桶激发了妇女们的动手欲望。待义工联酵素老师讲解完酵素的用途与制作方法后,妇女们纷纷动起手来,切果皮、调红糖水、装瓶,不一会儿,人人手中都拿到了一瓶装好的酵素。就等着三个月的发酵,妇女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内容很实用,自己学会以后回家可以再做一些平时生活用。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讯员:韦晓冰)

标签:妇女活动 [责任编辑:全国4]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