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一社区爱传端午情系长者探访活动

2020-06-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更好地关爱社区长者传递爱,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2020年6月16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爱传端午,情系长者”探访活动。

  在探访活动中,社工给长者送上节日祝贺语并送上粽子让长者感受节日气氛。送上节日祝福后,社工通过此次走访探访工作了解一下高龄长者及独居长者最近的身体健康、最近受疫情影响后的生活状况以及子女探望问候的情况,因社区很多独居长者的子女多数在香港生活,往返需要进行隔离,因此更加减少了对长者的探望,只能通过电话问候还有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社工的探望。长者纷纷对社工表示:“你们常常都记得我,真的很有心”。

  本次活动共探访了社区的十五位高龄长者和独居长者,社区中心将持续开展此类长者探访活动,持续跟进社区高龄长者、关爱长者。

  通讯员:陈晓婷

标签:爱传端午 探访活动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