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药,安心你我——药品安全知识小组

2020-05-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蚝一社区社工于5月6日-13日在线上开展了“安全用药,安心你我”药品安全知识小组,吸引了12人参与。旨在通过小组提升社区女性药品安全知识和意识。
  本次小组邀请了专业药师,为组员讲解药品安全知识,药师围绕女性特殊时期的用药、滥用抗生素的危害、怎么鉴别抗生素等知识进行讲解,帮助社区女性熟悉掌握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用药意识。每节小组活动前社工都带领组员玩游戏,活跃小组气氛,上课期间组员积极发言与老师互动,有疑问时向药师请教。小组最后一节进行药品知识抢答和小测试,组员们积极参与,并取得较高的分数。
  小组分享环节很多组员表示学到了很多药品安全知识,懂得滥用抗生素的危害和鉴别抗生素的方法,并表示把所学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
标签: [责任编辑:赵婧]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