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蚝一社区母亲节感恩评选活动

2020-05-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五月的阳光就像母亲深情的眼晴,照亮了我的心扉。蚝一社区社工于5月1日—8日开展“妈妈,我想对你说——蚝一社区母亲节感恩线上评选活动”。经过5天的信息收集,社工陆续收到亲子提交的图文信息,并初步评选出18位优秀者参与投票评选。
  孩子们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浓浓的爱,有的孩子给妈妈画一幅画,有的孩子通过帮妈妈洗脚,来感恩母亲的付出,有的孩子通过做美食来感恩母亲的爱......一张张合影,晒出幸福的画面,传递着浓浓的爱与感恩,每一张照片都是一道不同的风景,镌刻着属于母亲与孩子的美好记忆,一句句真心的话语,叙说着母子之间浓浓的亲情。居民通过看微信评选文章,可以看到孩子眼中的妈妈是什么样子,被字里行间的亲情打动。社工们也被深深的感动到了,让我们回想起与母亲的点点滴滴,思念涌入心头,如果此时,你在我身边,好想抱着你,对你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最后通过微信投票和社工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颁奖。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孩子释放心中的情感,表达对母亲的爱,从正面引导社区孩子感恩父母,倡导用行动回馈母亲的爱,从小事做起,感恩母亲的辛苦与付出,同时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标签: [责任编辑:赵婧]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