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总结交流 共创蚝一食安

2019-07-08 来源:社区原创

  “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蚝一社区服务已接近尾声,为总结服务经验,改善不足,2019年7月5日晚,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本社区食品安全志愿者开展了一次项目总结会议,15名志愿者参与。

  会议上,志愿者们各抒己见,有的说自己通过整个项目培训以及协助开展,学到了很多食品安全的知识,并且有意识的将这些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也能有一个食品安全观;有的说蚝一社区居民对于食品安全知识都很感兴趣,开展此项服务很有必要,但是目前的形式比较单一,建议今后可以增加入户检测、定时检测等食品检测渠道,让更多的居民受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社工汇总了志愿者的意见建议,也肯定了志愿者们在服务中所做出的贡献,会议圆满结束。
标签:蚝一社区,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全国10]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