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一社区“六一乐翻天”小型晚会现场

2019-06-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六一儿童节,这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五月中下旬开始组织9名孩子共同筹备一场不一场的儿童节活动。这些孩子们为了这一节日准备了许多工作。练习、彩排以及上台需要准备的服装,每一项都带有自己的小主意。最终,他们所有努力在2019年5月31日晚上呈现出来了。
  时间刚刚走到19点整,两位小主持上台介绍本次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其他参加者紧跟着欢呼起来,纷纷挑战现场的单人游戏、双人合作游戏、经典游戏、乐高游戏等,孩子们玩的乐开了花。
  游戏时间很快结束。在表演环节里,清脆稚嫩的声音演绎出不一样的《沙漠骆驼》。六岁男孩用一口标准而流利的英语,讲述一段狮子和老鼠的故事!少年们虎虎生风的跆拳道、激情洋溢的朗诵,感动人心的演唱《感谢》、深情演绎的游子吟手语舞,让活动气氛更是高涨起来。随后,抽奖环节、美食分享更是让孩子们乐翻了天。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帮忙清理活动现场,并表示这个“六一”非同一般。最后,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祝所有孩子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通讯员:陈银莲)
标签:青少年活动 [责任编辑:全国4]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