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一社区妇女保健知识讲座

2019-04-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2019年4月14日下午15:00至16:30,社工在蚝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了“妇女保健知识讲座”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0位社区妇女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蓝天社康的妇科医生为参加者讲解保健知识。本次活动共有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医生讲解保健知识,每一个参加者都十分认真听讲,都对保健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如何发现一些小疾病,如何自我保健,如何防治;等等。第二环节是互动问答,参加者向医生积极提出问题,医生对每一个提问者提供了专业的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结束后,80%的参加者都意犹未尽,对此次活动很满意,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讯员:陈煜庆)
标签:健康教育 [责任编辑:全国4]
社区概况 更多

蚝一社区位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至明珠市场,南至东塘社区,西至沙一新村和泰同新村,北至沙二社区。还有濠景城、濠景时代、田沁苑、恒基花园等居住小区。有户籍人口1180人,常住人口5000人,暂住人口6000人。该社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产业综合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二三产业,不断壮大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并按"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