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服务】"2014花样暑假-丝网花班"活动

2014-07-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花样暑假丝网花班在上个学期已经举办了一次,报名情况热烈,在青少年的热切期盼下,2014年7月16日我们再次举办2014花样暑假-丝网花班。本次活动延续上次活动的形式,邀请"彩虹大使"师奶义工充当导师,教导青少年制作丝网花作品。同时本次活动结合正向心理学理论推行,重点帮助青少年感受到主动学习的快乐,从电脑电视等单向互动的娱乐中走出来。本次活动的作品更会在8月份在社区中进行展览,进一步帮助参加者提高自我价值感,发挥潜能。
  活动的第一节,青少年与"彩虹大使"师奶义工们一见面就玩起了互相认识的游戏,半小时的游戏时间,使大家从害羞走到开朗,从胆怯到主动。紧接着,大家开始学习制作丝网花。虽然刚开始制作的步骤是重复而枯燥的,而且对青少年来说还有一定的困难,但是每一个青少年在"彩虹大使"师奶义工的鼓励与帮助下,坚持认真地制作。一节课的时间,眨眼间就过去了。接下来我们还会有四节课的时间,相信在"彩虹大使"的帮助下,我们的青少年一定可以制作出美丽的丝网花作品,敬请期待啊。(通讯员:杨艺)

 

[!--empirenews.page--]

标签: [责任编辑:黄兴]
社区概况 更多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街耀华社区位于广州市西关老城区,现有住户2028户,人口5958人,其中老年人1298人,占总人口的21.8%,社区内巷陌纵横,有闻名海内外的耀华大街西关大屋建筑群。该社区坚持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居民自治为主体,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努力构建一个文明、公平、安居、互爱、小康的和谐社区。近年来,社区先后获得全国十佳学习型社区、全国万家社区图书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先进社区、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