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服务】2016年逢源街第一届“我是辩手”辩论大赛

2016-08-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让学生们学会反思自己的日常生活,并为他们提供锻炼口才,提升自信心的机会,由逢源街道办事处主办,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年逢源街第一届“我是辩手”四校辩论大赛于7月7日14:30在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服务部顺利举办。

QQ截图20160817092303.png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首先向活动参与者介绍了参与活动的评委和选手。本次辩论大赛中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在初赛中,宝源小学持正方观点(在家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应该有奖金),乐贤坊小学持反方观点(在家帮爸爸妈妈做家务不应该有奖金),经过一轮激烈的唇枪舌战,乐贤坊小学获胜进入决赛。经过短暂的休息和准备,龙津小学持正方观点(网络语言进入小学生作文应该提倡),乐贤坊小学持反方观点(网络语言进入小学生作文不应该提倡)开始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激烈的角逐之后,乐贤坊小学的小辩手们最终凭借精彩的发言和表现勇夺本次辩论赛的冠军称号,龙津小学和宝源小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参与本次辩论大赛的评委和家长们都表示十分欣赏和佩服参赛小辩手们的口才和机智。相信小辩手们通过不断的努力和锻炼,在下次比赛中我们将会见到大家更出色的表现。
  逢源人家服务中心:尹双洁
标签:辩论,大赛 [责任编辑:钟玲]
社区概况 更多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街耀华社区位于广州市西关老城区,现有住户2028户,人口5958人,其中老年人1298人,占总人口的21.8%,社区内巷陌纵横,有闻名海内外的耀华大街西关大屋建筑群。该社区坚持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居民自治为主体,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努力构建一个文明、公平、安居、互爱、小康的和谐社区。近年来,社区先后获得全国十佳学习型社区、全国万家社区图书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先进社区、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