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服务】 乐高主题日活动通讯

2016-08-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提高青少年的观察能力与动手能力,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服务联合何家祠社区居委会,于7月20日举行了乐高主题日活动。

QQ截图20160817091251.png

  当天早上,青少年早早来到青少年服务中心等待活动开始,活动一开始,当社工把小颗粒的积木放出来时,参加者就纷纷摇头,大部分参加者都认为自己拼不了这么小、这么复杂的乐高积木,后来社工耐心向参加者介绍制作乐高积木作品的技巧,同时安排义工协助参加者拼装。活动开始后的第一个小时内,参加者的求助非常频繁,义工与社工都忙于回应不同参加者的求助。后来,参加者渐入佳境,逐渐可以独立进行乐高积木拼装了。最后,成品终于出现了,参加者显得欢喜若狂。从一开始的沮丧失望,失去信心,经过耐心与努力,加上义工的协助,最后终于获得成功,在这个过程中,参加者不仅锻炼了观察能力与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学习练就坚持与耐心,将原本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
  这个暑假,除了乐高主题日,逢源街家庭服务中心青少年服务部还准备了许多多姿多彩的暑假活动,让你拥有一个充实而有趣的暑假,赶快来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服务部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逢源人家服务中心:杨艺
标签:乐高,主题日 [责任编辑:钟玲]
社区概况 更多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街耀华社区位于广州市西关老城区,现有住户2028户,人口5958人,其中老年人1298人,占总人口的21.8%,社区内巷陌纵横,有闻名海内外的耀华大街西关大屋建筑群。该社区坚持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居民自治为主体,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努力构建一个文明、公平、安居、互爱、小康的和谐社区。近年来,社区先后获得全国十佳学习型社区、全国万家社区图书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先进社区、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