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服务】 “小榕榕义工服务”总结会活动通讯

2016-07-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表彰耀华小学小榕榕义工队在2015年度第二学期在社区用心服务,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6月17日下午在耀华小学阶梯室为小义工们进行义工总结会,共有25名小义工参加。

QQ截图20160729090624.png

  活动开始,由社工向各位小义工总结本学期的服务情况,本学期小榕榕义工服务队探访长者共3次,探访展能中心共3次,义工培训共2次。会上社工肯定了小义工对社区的付出,同时社工表示小义工的服务和笑脸已经深深地留在居民心中。接下来,社工朗读了小义工代表的感想,向大家分享小义工们的心得体会;最后社工向优秀小义工颁发奖状以及纪念品。
  来到活动的尾声,社工对小义工们寄语,希望小义工们可以拥有一颗助人为乐的心,能够保持乐于助人的精神,下学期可以继续参加小榕榕义工服务队的义工服务。小义工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下一个学期能够继续参与义工服务,多一点走出校园,为社区作出贡献。
  逢源人家服务中心:易泳思
标签: “小榕榕义工服务”,总结会 [责任编辑:钟玲]
社区概况 更多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街耀华社区位于广州市西关老城区,现有住户2028户,人口5958人,其中老年人1298人,占总人口的21.8%,社区内巷陌纵横,有闻名海内外的耀华大街西关大屋建筑群。该社区坚持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居民自治为主体,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努力构建一个文明、公平、安居、互爱、小康的和谐社区。近年来,社区先后获得全国十佳学习型社区、全国万家社区图书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先进社区、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