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服务】 逢源六一亲子快乐行家庭成长课堂活动通讯

2016-06-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动动手,过六一,5月29日逢源人家服务中心在荔湾广场的必胜客组织了一个“逢源亲子六一行”的活动,让孩子们动动手,一起做披萨,此次活动共有27人参与。

QQ截图20160621113719.png

  活动开始时,各位小朋友先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才艺,然后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戴好厨师帽,围好围裙,开始披萨的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认识了洋葱、青椒等蔬菜。最后一层芝士铺上了以后,社工帮忙在盘子底下贴上序号,把披萨送去烘烤。在等待披萨出炉的过程中,大家先进行折纸的游戏,年龄稍大的小朋友指导年龄较小的小朋友如何折出飞的又高又远的飞机。不一会儿,大家的成果出来啦,看起来都非常美味。经过家长们的投票,最后选出了大家最喜爱的披萨,制作此披萨的小朋友获得了一份终极大奖,而其他在场的小朋友也能获得一份小小的纪念品。
  活动的最后,大家尽情享用自己亲手制作的披萨,分享制作的心得。孩子们都很享受制作的过程,觉得非常有趣。最后,祝大家六一快乐,永远有快乐的心情。
  逢源人家服务中心:黎雅琦
标签:亲子,六一 [责任编辑:钟玲]
社区概况 更多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街耀华社区位于广州市西关老城区,现有住户2028户,人口5958人,其中老年人1298人,占总人口的21.8%,社区内巷陌纵横,有闻名海内外的耀华大街西关大屋建筑群。该社区坚持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居民自治为主体,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努力构建一个文明、公平、安居、互爱、小康的和谐社区。近年来,社区先后获得全国十佳学习型社区、全国万家社区图书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先进社区、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