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服务】 “棋”乐无穷真人飞行棋活动通讯

2016-05-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增加亲子义工家庭与新广人之间的交流,促进新广州人更好更快地融入社区生活,4月24日,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亲义亲·新广人”公益创投项目之“棋”乐无穷真人飞行棋活动在文昌花苑顺利举行。

QQ截图20160510105109.png

  本次活动共吸引五十多名亲子家庭和新广州人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游戏开始,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地聆听游戏规则的讲解,并在游戏规则中学习到了“撞子”、“跳子”等中国下棋的术语含义。在简单的团队建设和队友交流沟通之后,所有的“棋子”都投入到了紧张的真人飞行棋大赛中。在队友的协作和互相帮助下,红队、蓝队和黄队都相继取得了胜利,而绿队也在现场观众和其他对手的欢呼与支持下完成了比赛。赛后,有的小朋友希望下次还可以参加真人飞行棋活动,也希望可以认识多一点朋友。
  本次真人飞行棋活动给亲子义工与新广人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会倾听与尊重,一方面让他们互相认识彼此,增进了解,另一方面也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逢源人家服务中心:朱敏滢
标签:真人,飞行棋 [责任编辑:钟玲]
社区概况 更多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街耀华社区位于广州市西关老城区,现有住户2028户,人口5958人,其中老年人1298人,占总人口的21.8%,社区内巷陌纵横,有闻名海内外的耀华大街西关大屋建筑群。该社区坚持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居民自治为主体,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努力构建一个文明、公平、安居、互爱、小康的和谐社区。近年来,社区先后获得全国十佳学习型社区、全国万家社区图书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先进社区、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