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障康复服务】 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通讯

2016-03-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1963年的3月5日,伟大领袖毛泽东向全国人民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的高潮,五十三年过去了,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在义务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展智义工队就是其中的一支义工队伍,他们每年都会以不同的方式纪念这一有意义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他们将以义卖筹款的形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QQ截图20160309111720.png

  义卖的现场在龙津中路金龙船酒家门外进行,展智义工为了迎接今天的活动提前一天制作了“卡通饼”,同时现场他们还制作糖花进行现场义卖,小峰和小琪向路人派发中心的宣传单,他们的表现赢来了众人的点赞,义卖品在两个半小时的活动全部售出,筹得的善款全部上交文昌善慈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记得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同样给他们一个舞台,无论普通人士,无论残障人士也可以舞出生命的弦彩。这次活动展智义工再一次用行动践行了“天生我材必有用,你得我都得!”的豪言,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展智义工的服务将会得到更多的肯定。
  逢源人家服务中心:何凤群
标签:雷锋精神,伴我行 [责任编辑:钟玲]
社区概况 更多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街耀华社区位于广州市西关老城区,现有住户2028户,人口5958人,其中老年人1298人,占总人口的21.8%,社区内巷陌纵横,有闻名海内外的耀华大街西关大屋建筑群。该社区坚持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居民自治为主体,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努力构建一个文明、公平、安居、互爱、小康的和谐社区。近年来,社区先后获得全国十佳学习型社区、全国万家社区图书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先进社区、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单位、...